About Me

賴小明,號大虎,旅日時化名紅五賴。台灣省彰化縣人,生於經國三年冬,水扁六年進入仁愛軍團服役,隔年退伍進入貝殼貿易業。名下財產僅相機乙台、魚缸及手機各一只,無存款。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秋日.墾丁 day2&3

▼起床打開落地窗就是陽光跟沙灘,怎一個爽字了得?


▼有沒有一種人生夫復何求的感覺?


早上的行程就是海上活動,夏都有很多種水上活動可以玩,其實坐帆船就值回票價了,在船上伴著徐徐的海風跟浪花,這時候的墾丁很漂亮(沒膽把相機帶上帆船,失敗!)還有更精彩的衝浪留待番外篇再說!


▼中午到照利餐廳吃有名的刺鮭米粉,照個店家意思一下。


▼重點是這張衝擊性的照片,這氣勢直如長江水一發不可收拾啊!


下午是海角七號景點巡禮,恒春街上已經佈滿景點的路標了,就算沒有路標也找得到,因為遊客還是很多,很多!


▼我們不想花50塊進去阿嘉家,所以就在外面白牆拍照了事!


▼晚餐,冒煙的喬,其實還是心繫街上的聚點pub,這裡只是前菜…


▼直接跳到隔天早上(打混),我們跑去海洋玫瑰吃早餐,這種風景要我吃什麼都行,不過玫瑰姐(裝熟)還是準備了很棒的餐點!


▼今天,很藍,很藍!我們在墾丁,天氣晴!(OS:媽的…要回台北了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