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賴小明,號大虎,旅日時化名紅五賴。台灣省彰化縣人,生於經國三年冬,水扁六年進入仁愛軍團服役,隔年退伍進入貝殼貿易業。名下財產僅相機乙台、魚缸及手機各一只,無存款。

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秋日.墾丁 day1

應該要在八月成行的,不過咱們幾個人要出去玩都會遇到奇怪的事無法成行,這次是遇到八八水災,於是就一路延到11月才出發囉!


▼在台中高鐵站會合後直接衝到高雄吃午餐,是協理指定的真田日本料理。


▼廢話不多說了,反正什麼東西都很新鮮。


▼接下來當然是往夏都進發,途中被賣抽筋茶的半屏山老闆娘說神經病的過程就不多說了,到墾丁的時候還在飄雨呢,就是上頭有烏雲的時候就會下雨,沒有的時候天空就是藍的,非常容易辨識。


▼其實她不敢玩水,只敢在沙灘上踏浪XD


▼大海與藍天,可以讓帥氣的人更帥氣。


▼第一天住的是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夏都飯店,既然海角七號是有史以來最紅的國片,那進門的牆上加個門牌,是很合邏輯的事。


▼接下來我要靠背一下,這家飯店的設備其實是很不錯的,連房間的熱水壺都跟協理用的一樣你說好還不好? 不過管理方面應該還有很多加強的空間。拿晚餐來講,我們選的是西式buffet,晚餐時間到現場卻搞得到鼎王一樣登記名字等候通知,剛開始我們四個人還開心的在附近閒晃,後來情況不對,門口人類愈來愈多(如圖),才發現有團體客「登記」在我們前面,導遊還很高興的跟大家宣布:我五點多就來登記大家的位子了,很快就可以進去了(服務人員的list上:○○汽車,40人)。


這完全不對啊,先不討論「團體客是否該吃西式buffet」的問題,飯店怎麼可以放任導遊在五點多登記40個人在用餐名單上?等40個人吃完散客都可以回台北吃飯了,記得大學時有次家聚要訂20個人的位子,店家都會婉轉拒絕或是要求訂金了,這種團體客應該要有另外的安排呀!


▼在協理據理力爭下,飯店人員才插了幾個散客進去,然後發現裡面還有很多空位啊,這是在搞什麼? 後來還有一個人單獨坐四人座的,看起來非常孤單,根據多年的徵信經驗,她絕對不是被丟在這裡的情婦,這其實一定有什麼誤會…


▼晚上跑到墾丁街上的「聚點pub」(忘了拍照,借用一下悠遊墾丁上的圖片),這是兩個前凱撒調酒師出來開的店,算是墾丁唯一正常的pub,其他的都有什麼猛男辣妹秀的,不能正常一點嗎?


2p-00.jpg

0 意見: